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醉酒车主很嚣张 狂按喇叭玩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8:03  信息时报

  (记者 熊栩帆) 一周之内发生两起豪车坠江事件,使得沿江路段夜间醉酒飚车的现象引起社会关注。昨日凌晨,记者特地走访了江边的一些酒吧,并沿路进行蹲点观察,发现从夜店喝完酒出来,还自己开车的人不在少数。不少车主车速较快,甚至通过路口时还不减速。

  酒吧保安:“开豪车来喝酒的,大多衣着光鲜,派头十足,有点脾气,喝醉了开车没分寸”

  昨日凌晨,位于沿江路和长堤大马路的酒吧一条街两旁,不仅排满了等待载客的出租车,在各家酒吧门口,也不乏各种名贵豪车。除了奔驰、宝马、奥迪等常见的名车外,路虎、雷克萨斯、克莱斯勒等好车也都在此“现身”。在一家叫“囍”的酒吧门外,还扎眼地停着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

  “开这些好车过来的几乎都是些衣着光鲜,派头十足的客人,周末会比现在更多一点,有些人还是常客,不过这些大款大多有点脾气,二三十岁的年纪,不够沉稳,喝醉了更难搞,开车也没有分寸。”一家名称以B字开头的酒吧保安告诉记者。

  醉酒车主:“他坠江关我什么事?他开他的车,我怎么开车不用人管”

  凌晨0点40分左右,记者看到,在天子码头对开的某酒吧门口,一名年约30多岁的男子正走去停车地方拿车,但脚步已有些许摇晃,脸部也有点通红,他的身后还跟着三名同样喝醉的朋友,随后,四人上了一辆本田CRV疾驰而去。记者后来向带路的酒吧员工了解到,这四名客人确实喝了不少酒。

  记者随后和一些离开酒吧的车主聊了起来,不过,有一大部分车主并不愿意说话。在交谈中记者发现,至少有一半车主不知道近日有豪车冲进了珠江。“不太清楚怎么回事”,“没听说过”……记者更多地听到这样的答案,有一名喝高了的车主还不屑地喊道:“他出了事干我什么事?他开他的车,我怎么开车不用人管。”

  记者观察:很多车通过十字路口时,车速丝毫没有减下来,车主一路飞驰还狂按喇叭

  记者随后去到二沙岛和临江大道路段,凌晨2时开始,记者在二沙岛烟雨路蹲点统计,发现平均每两到三分钟就有一辆豪华车从旁急速驶过,由于道路上车辆很少,大部分汽车都开得比较快。根据记者现场目测,不少汽车的车速都达到了60公里/小时以上,尤其是一些豪华越野车和跑车,车速更是超过80公里/小时,“嗖”的一声就瞬间不见了踪影。

  记者后来在二沙岛和临江大道沿路看到,很多汽车在通过十字路口时,车速丝毫没有减下来,车主一路飞驰还狂按喇叭,声音在寂静的深夜中煞是刺耳。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