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森自控加拿大一工厂将无限期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7:53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近日传出消息,零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已在4月30日决定关闭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兰治维尔(Orangeville)的工厂。

  据悉,江森自控位于奥兰治维尔的这家工厂总面积为10万6千平方英尺。江森自控公司表示,在克莱斯勒破产保护得出结果之前,奥兰治维尔的这家工厂将无限期关闭。“克莱斯勒是公司在美国的第二大客户,公司主要向克莱斯勒的多款车型提供座椅及内饰系统零部件,尤其是吉普道奇Ram皮卡”江森自控发言人Debbie Lacey说道,“克莱斯勒减产,我们也一样。”

  Debbie Lacey还说,“克莱斯勒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的详细内容还不清楚,所以公司很难估计这一事件会给公司及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多大影响。”在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之前,江森自控曾表示该公司的订单量充足,公司运营可以维持到2010年之前。

  江森自控2009年一季度的销售额从一年前的94.1亿美元下降到了今年的63.2亿美元,利润亏损达193亿美元,市场份额下降至33%。5月初,江森自控公司称其已经参与了美国财政部的零部件供应商担保偿付计划(Supplier Credit Insurance Program),出口至克莱斯勒美国工厂的应收货款将得到偿还。

  另外,江森自控位于安大略省Shelburne的合资工厂Setex Canada GP,在2月份宣布将裁员240人。该工厂主要为本田安大略省Alliston工厂的讴歌MDX和思域生产汽车座椅。在生产的鼎盛时期,该工厂还曾为本田Alliston工厂的Pilot车型供货。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