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EC718三厢与两厢将于近期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39  网上车市

  吉利汽车在上海车展当中推出全新子品牌全球鹰以及帝豪系列车型之后,很多车型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关注。而在其中的帝豪品牌下,就马上要开始投产两款车型,分别是车展中代号为EC718的三厢轿车以及代号为EC718-RV的两厢车型,生产地为吉利在宁波的工厂。

图为帝豪EC718

图为帝豪EC718

  这辆款全新的车型均属于吉利的帝豪品牌之下,属于中级车型。在车身尺寸以及诸多细节方面设计基本相同,只是因车体设计结构不同而分为了轿车版以及旅行车版本。两车的轴距均为2650mm,长度分别为轿车版的4635mm以及旅行车版本的4397mm。

  而宽度以及高度等其他车型数据两车均相同,分别为高1470mm/宽1789mm。其他底盘数据方面也基本一致,转弯半径为10.5m,油箱容积为50L,基本满足了日常形式的诸多要求。

图为帝豪EC718

图为帝豪EC718

  其他方面,两车也相当的一致,内饰均为浅色的搭配。并且为了满足中级车的用户需要而提供了较豪华的配置。如车内的自动空调系统以及带SD卡插槽兼容多媒体信息的DVD影音娱乐系统等等。

图为帝豪EC718发动机

图为帝豪EC718发动机

  动力方面两车排量相同,均使用吉利自己的4G18系列引擎。变速器部分提供了5档手动以及CVT五级变速系统两种配置。由引擎盖内部的铭牌我们发现,这款车型仍被称为美日系列,但是相信正式投产后此处的车型信息会有所改变。但是其他方面的数据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