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逍客荣获C-NCAP“双五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8:03  长江商报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幅度加大全系降价7000元

逍客外观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向外界公布了2009年第一批C-NCAP测试车型碰撞测试结果。其中,东风日产逍客获得47.2分的佳绩,不仅荣膺五星级评价,而且在“运动型乘用车”类别中名列前茅,成为今年首批C-NCAP测试6款车型中成绩最高的车型。

  据悉,此次参加测试的逍客2.0X两驱自动版,按规定分别进行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以及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三项试验。在这三项测试中,逍客的成绩分别为12.38分、16分、15.85分,加分项目获3分加分,总计47.2分。凭借这一分数,这款在安全配置上与欧洲碰撞车型基本一致的车型不负众望,荣膺C-NCAP五星佳绩,加冕欧洲和中国碰撞测试“双五星”。

  本报综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