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荣获“最优外观表现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7:42  新浪汽车

  在4月20日东风风神S30新车全球发布的当天,南方周末报社发布《2009汽车行业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并将“2009最期待中级车”和“最优外观表现车型”的“双重大礼包”授予了东风风神S30。奔驰S级、沃尔沃S80L、全新高尔夫等车型同时获得“最佳领袖座驾”、“2009最期待豪华车”、“2009最期待车型”等大奖。东风风神S30上海车展的首次亮相,就向业界展示出剑指中级车市场的不凡实力。

风神S30

风神S30

  在本次评奖之前,为全面、独立了解汽车行业顾客满意度情况,南方周末报社在J.D.Power亚太的学术支持下,完成5000多个调查样本。南方周末作为业界极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曾举办过多次汽车评选活动,以其公正性和专业性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

  专家表示,东风风神S30连获“2009年最期待中级车”和“最优外观表现车型”两个大奖,足见其在品质和外形设计上的内外兼修。

  东风风神S30的研发历时近4年,集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的优势,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并在德国资深底盘设计和调校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经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并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之车。

  随着汽车潮流和时尚的普及,中级车市场的消费需求正发生转变,外观已成为消费者购车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这一点在新车市场尤为明显,动感、时尚的造型,往往是众多新车竞相斗艳的关键。在东风风神S30造型设计上,东风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以我为主,中西合璧。东风风神S30造型设计融合现代、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在流畅与硬朗的设计界面上寻找最为合适的造型结合点,体现高品质、个性化、有力度、有灵性,展示东风风神品牌的大家风范。

  随着80后车主的增多,卓越的操控、舒心的驾驶感受也越来越为消费市场所重视。东风风神S30强调对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同时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四挡自动变速器,通过完美的匹配,使得东风风神S30性能优良、质量稳定、燃油经济、排放环保。东风风神S30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式底盘系统,在驾驶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上达到良好的平衡,让驾驶者体验到从容进取、快意人生的驾乘乐趣!

  对于中级车市场来说,200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09年开春,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冲冠,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级车市场更是凭借燃油税改费、购置税减免等多重利好政策支持,成为中国汽车业名副其实的中坚力量。从今年上海车展的情况看,国外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布局中级车市场,加快推进新车型的国产和上市计划。大量新车的加入致使中级车市场竞争再度加剧。东风风神S30凭借其大气、动感、时尚的外观,澎湃充沛的动力,卓越的操控和精细舒适的内饰,在众多亮相新车中脱颖而出,连获“2009年最期待中级车”和“最优外观表现车型”两个大奖,是东风风神S30实力和品质的最佳见证,为东风风神S30的即将上市奠定良好的口碑基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