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钢:东风风神S30体现汽车造型发展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4:53  新浪汽车

  4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来到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东风公司展台,在东风公司领导徐平、李绍烛、范仲、周强等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东风风神参展车型。

  万钢首先参观了东风风神1-car纯电动概念车,在听取关于东风风神1-car纯电动概念车所采用的新能源技术的介绍后,万钢非常高兴。

  图: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莅临东风公司展台,参观东风风神S30BSG混合动力轿车

  万钢接着参观了东风风神S30BSG混合动力轿车,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介绍了该款车型的驱动方式和节能效果,万钢对东风在汽车新能源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东风风神S30展车旁,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介绍了东风风神S30相关情况。万钢对东风风神首款产品外观造型、设计理念给予充分肯定,称其造型时尚,体现了当前汽车造型发展趋势,对东风风神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