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上海车展解读梅赛德斯奔驰内涵 豪华更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8:50  新浪汽车

奔驰S400hybrid

  如果说过去人们在提到梅赛德斯-奔驰时首先想到的是“豪华”和“尊贵”,那么今后,更多人会将梅赛德斯-奔驰与“绿色豪华”、“动感激情”联系起来。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以诸多大手笔,全方位展示了其丰富的品牌内涵,让中国消费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从“豪华”到“绿色豪华”

  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的S 400 HYBRID是首款采用锂电混合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其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远远优于同级车型。“最佳行政座驾”全新E级轿车采用了众多世界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燃油经济性提升到新的水准。搭载了锂离子电池组的BlueZERO E-Cell概念车更以绝对的零排放向人们全面展示了未来电力化交通运输的远景

  S 400 HYBRID、全新E级车、BlueZERO E-Cell让人们看到了梅赛德斯-奔驰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实力和领先地位,证明豪华轿车也可以兼顾豪华享受与节能环保,使“绿色豪华”成为现实。正如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所言,在本届上海车展,“我们清晰地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战略的核心:“绿色豪华”,在我们的每款车型中采用最先进的绿色环保技术,将“激情”与“责任”完美融合”。

全新奔驰E级

  从“沉稳大气”到“动感激情”

  伴随着跑车、SUV家族和AMG的产品线在中国市场不断扩展,梅赛德斯-奔驰带给人们的印象正在超越原有的“沉稳大气”,增添了更多“动感激情”的元素。

  2004年第一款CLS轿跑车诞生,梅赛德斯-奔驰由此开创了4门轿跑车概念,并且成为这个新开创的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亮相本届车展的CLS 300四门轿跑车将跑车的时尚、动感与轿车的舒适、优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秉承“Sporty 动感”、“Light 轻盈”与“[K]Compact 紧凑”设计理念的SLK 300敞篷跑车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对打造精品跑车的深厚功底。

奔驰GLK300

  作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风向标,GLK融都市休闲与越野纵横两种个性特征于一身,由内而外,处处散发出简约、硬朗的气质,以充满力量感的风格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自信风采。世界领先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GLK更拥有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

  此外,Mercedes-AMG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SL 63 AMG、 SLK 55 AMG和 C 63 AMG三款车型,使更多人看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激情和运动实力。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将旗下四大品牌16个系列的产品引入中国,成为中国市场上为消费者提供最丰富车型的豪华汽车厂商。随着豪华运动旅行车B级和都市生活座驾smart上市,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得以享受梅赛德斯-奔驰带来的高品位汽车生活。

首次在中国亮相的C 63 AMG

  从“世界”到“中国”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和世界汽车业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近年来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与日俱增。今年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四大品牌35款车型的空前阵容参展,其中有4款车型全球首发,5款车型亚洲首发。

  在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的活动和展台设计也都融入大量中国元素。在上海车展中,享誉世界的中国乐坛奇才朱哲琴出席了奔驰的新闻发布会和S 400 HYBRID的全球首发仪式。而继上届北京车展奔驰展台背景采用有中国特色的常青藤作为主题元素后,奔驰在本届车展的展台背景图案则采用了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象征着吉祥幸福、繁荣昌盛的牡丹。

  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投入也越来越大,在自然遗产保护、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均成为汽车企业中的表率。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专门设立了企业社会责任展区,展示其近年来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成就,并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这些举措都说明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践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从“豪华”到“绿色豪华”,从“沉稳大气”到“动感激情”,从“世界”到“中国”,梅赛德斯-奔驰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其丰富的品牌内涵。随着人们对梅赛德斯-奔驰的了解越来越全面和深刻,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消费观念也在改变,人们迎来了一个更加环保、更富有激情的豪华车时代。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