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职场生存白皮书之未来职业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7:23  新浪汽车

  10、车模的未来职业规划

中国顶级车模未来职业规划

中国顶级车模未来职业规划

  在前面的第一、第二和第七小节都对模特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一些边缘的了解,那么到底这个群体在转型之后会何去何从呢?做生意、创业成为了众多模特比较认同的道路之一,达到33%的支持率,在访谈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模特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所透露。比如本次模特大赛的冠军付曼妮就希望成为一名律师,而其他人更多的选择主要集中在餐厅、美容、职业经纪人几个不同的侧面。

  编辑观点:抓紧时间利用现在的所有资源,为了以后自己更好的生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