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职场生存白皮书之转行意愿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7:23  新浪汽车

  7、车模会投身演艺圈吗?

车模投身演艺圈意愿

车模投身演艺圈意愿

  模特圈和演艺圈虽然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名词,但是两者之间却总是有着莫名的关联,从早先的瞿颖、胡兵到现在的李艾、春晓,都活跃在观众的视线当中,从笔者个人的观点来看,这样的职业大转身对模特来讲真的是最适合不过的选择。表演方面的日益精进可以使自己的形象在媒体和大众之间更快速的传播,明星的身份对今后模特走秀的含金量又有着质变的提升。

  当然说的再多只是我个人对模特投身演艺圈的一些建议,到底被访者又会是什么样的态度呢,让我们来看看数据:一定会和一定不会的一共只占到了3%的微小比例,而剩下的29%选择无所谓,68%认为可以看机会,从这样的比例来看,多数的模特对于是否要从事演艺职业都持不否认的态度。

  编辑观点:电视仍然是非常强大的媒体,在这方面值得尝试。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