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职场生存白皮书之职业生涯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7:23  新浪汽车

  2、模特的职业生涯状况描述:

中国顶级车模的职业生涯状况

中国顶级车模的职业生涯状况

  在我们的调查结果中一帆风顺、半路出道和小有坎坷三项的结果几乎达到了2:3:4,对于模特的职业生涯来说,有些人可能忙忙碌碌很多年得不到想要的回报,也有些人或许会因为偶然的机遇一夜之间变得大红大紫,但不管怎样,想要出人头地还是需要很多的付出和努力。

  在奔驰名模刘雯的采访中我们就得知,她为了一本杂志的拍摄工作竟然大胆地剃掉了自己的眉毛。刘雯自己也表示,作为一个模特来说,不仅仅是看到你得到的利益,也要在这个过程当中学到的东西。剃眉毛就是一个很大的尝试和考验,当时在纽约拍一个杂志,因为眉毛都有染过,国外不是说把眉毛遮盖掉了,或者给PS一下,人家要的是一个真实感。而且她也想看看眉毛剃过之后是什么样的,这其实对刘雯来说也是在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挑战。

  编辑观点:做模特远不是大家想得那么轻松,需要很多的付出和努力。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