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顶级车模职场生存白皮书之最欣赏的前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7:23  新浪汽车

  9、车模最欣赏的前辈是谁?

中国顶级车模最欣赏的前辈

中国顶级车模最欣赏的前辈

  我们看到除了姜培琳的比例较大之外,其它几个选项可以说是平分秋色,或许是因为姜培琳实在太过出色,不仅在自己的模特行业中屡获殊荣,在文学、电视很多方面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贡献。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在其它这个选项中,也有不止一位模特提到了同一位崇拜的对象,Kata Moss(凯特·摩丝)——极具性格的一名英国超模。她是时尚和潮流的代名词,这位为14个产品担任广告女郎,上了15本杂志的封面,2006年收入300万英镑。只有她的名字,也只有她的新闻,能和政治家、恐怖事件、自然灾害并列在报纸头条。还有2位车模填的是春晓,杜鹃也成为2位车模最欣赏的前辈。

  编辑观点:虽不用去效仿,但前辈的优点还是应该毫无保留的继承下来。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