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汽车经销商将面临库存抵押贷款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汽车销量的下滑一直是克莱斯勒通用经销商的担心之事。现在他们又有了新的烦恼,如果这两家汽车制造商申请破产那么经销商的库存抵押贷款就会被要求立即偿还。

  通用和克莱斯勒在美国共拥有约1万家的汽车经销商,其中大部分都背有“可观”的债务,而这些债务主要来自于购买贮备存车。如果克莱斯勒或通用走向破产保护,那么向汽车经销商提供信贷的银行将马上开始要求他们偿还债务,并不再提供任何库存资金融通。

  通用和克莱斯勒汽车经销商的库存贷款主要通过通用金融公司GMAC和克莱斯勒金融公司分别提供,这些贷款在车辆最终出售后由经销商偿还。由于GMAC和克莱斯勒金融公司皆为独立运营,并向不同股东报告,为防止经销商破产,他们都拥有“隐形”规定允许其他金融公司要求经销商的部分还款,因为车辆作为抵押贷款的价值可能迅速下降。

  上周,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会晤了美国财政部的汽车行动小组,讨论经销商的生存境遇。但NADA主席John McEleney表示讨论最终没有得出解决方案。目前NADA 正在向美国政府寻求保护以避免经销商大面积破产。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