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凯美瑞召回流程 4S店全天16小时提供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8:05  新浪汽车



消费者可以就近前往凯美瑞4s店更换真空助力泵,通过电话预约可以节省时间

  新浪汽车讯 近日,媒体报道了广汽丰田凯美瑞刹车真空助力泵召回事件,引起广泛关注。为此,新浪汽车特别连线广汽丰田京城4S店,了解目前凯美瑞的召回情况和注意事项,以方便凯美瑞的车主朋友们及时解决车辆问题。



4S店方面也已经做好准备,从早7点到晚10点,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换真空助力泵服务

  据了解,广丰全国各销售店,都可以为用户免费更换真空助力泵,车主不必前往原购车4S店,可以选择离自己最近的4S店进行检修。据广丰金时四季青店总经理张平介绍,广汽丰田已经及时地把更换部件送到包括其在内的京城各个4S店;而4S店方面也已经做好准备,从早7点到晚10点,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换真空助力泵服务,白天工作紧张的车主,亦可以在下班后驱车前往检修,不必占用工作时间。



工作人员亦表示检修工作的质量完全可以保证

  对于不了解召回车辆检修流程的车主,也大可不必着急,车主只需将被召回车辆开至4S店即可,经销商方面已经安排人员专门负责引导召回车辆,并完成从等候、到进入车间检修、试车的整个流程。




图为维修人员在更换真空助力泵,每天即完成100多台车的更换任务

  据介绍,从23日起,仅金时店每天即完成100多台车的更换任务,现在车间正在加班加点对召回车辆进行检修,各相关部门领导也都在一线督导工作,虽然任务紧张,但工作人员亦表示检修工作的质量完全可以保证,其同时建议拥有在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可以通过电话预约,以免到店等待。

用户还可以在维修等候区内享受“维修时时听”服务,坐在沙发上一边品茶,一边带上耳机聆听技师们的“实况维修”。

  注: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将以致车主信的方式通知相关车主,请相关车主前往就近的广汽TOYOTA销售店进行检修。本次召回活动还开展了车主咨询服务, 有疑问的车主可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免费电话800-830-8888,未开通800的地区或手机用户可以拨打电话:400-830-8888。

相关报道:

    凯美瑞召回流程 需提前预约 2个小时更换完毕

    召回专家答疑汇总

  网友说凯美瑞召回流程:

    我的凯美瑞召回全过程

    更换刹车泵,3个小时取车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