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阵容亮相上海车展Acura展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7:08  新浪汽车

  刘德华、刘伟强、桂纶镁与Acura TL共同上演“爱之见证”

图为Acura刘德华明星日活动现场图片

图为Acura刘伟强、桂纶镁明星日活动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夕阳西下,我坐在TL上,回想着雨中与她相遇的那一幕……”, “在大雨中与他和TL相遇,虽然身体冷,但心里很温暖,冷雨更能激出炽热的感情……“,如果说这一刻是浪漫爱情片中男女主角一见钟情最美的镜头,那么Acura TL就是男女主角的“爱之见证”。4月24日与26日上午,身为Acura TL全新广告片的男主角刘德华,女主角桂纶镁,以及担纲执导本广告片的著名导演刘伟强分别现身上海车展Acura展台,亲自讲述了他们与TL结下的美妙情缘,并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完整版“爱之见证”广告片。

  作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2009 TL是Acura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它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就赢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赞誉,其代表的豪华品质和激情驾驭的生活态度也重新阐释了豪华车的内涵。为了演绎TL独特的内在气质,把其塑造成针对品味人群打造的专属座驾,Acura专门邀请了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为其量身定做了全新广告片,以电影的手法记录了一段偶然邂逅的浪漫爱情。

  广告片为了凸显TL车主的生活品味,特意把男主角设定为旧金山的红酒庄庄主,并力邀刘德华担任广告片主演。此次也是刘德华第一次拍摄汽车广告,刘德华表示:“广告片召集了一流的制作人员,真的如同拍了一部电影,对作品我非常满意,这次拍摄的汽车广告是与Acura这样的高端品牌合作,我也非常高兴”。而在片中多次亲自驾车上阵的刘德华也对TL大加赞赏:“我非常喜欢TL具有运动感的车身。真的能够感受到那种随心所欲的驾驶感。我在旧金山的街道和山路中,还有在金门大桥上驾驶,驾驭的快感和美丽的风景至今还留在我的脑海里。”刘德华在与大家分享Acura 广告片背后故事的同时,还坦述自己对TL所代表的生活态度的理解:“车本身是可以表现出驾驶者的一种个性,我觉得Acura TL也是能够在享受丰富驾驶乐趣的同时展现自我个性的一款车,所以它绝对也是最能够满足在场各位品味的一款车。”

  刘伟强表示:“为拍摄Acura TL的广告,我召集了平日拍电影的制作班底。因为是豪华品牌,当然团队也必须是豪华阵容。”而台湾人气新贵桂纶镁也加入到广告片的豪华阵容中来,在广告片中饰演了一位女画家。男主角——红酒庄庄主则由天王巨星刘德华饰演。

  谈起广告片的拍摄,第一次和Acura合作的桂纶镁也对TL印象深刻:“在这次拍摄中,我遇到了与刘德华气质相近的TL。就如同广告中的我非常盼望想与他再次相遇一样,现在的我也希望能再次与TL再次相遇,也希望以后能在更多的场合遇到更多TL。“而已经成为Acura TL车主的刘伟强则毫不吝啬对TL的赞美:“TL有豪华运动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真的可以享受随心所欲的驾驭。我觉得它是那种可以表现出驾驶者个性的一款车,就像广告中一样,它有着不同的表情,驾驶过后就会知道TL是非常棒的车。”

  刘德华、刘伟强和桂纶镁的出现立刻使Acura展台成为上海车展上最具人气的聚集地,而Acura展台上的耀眼明星除了三位嘉宾和TL之外,还有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的豪华运动SUV车型MDX,以及凭借前瞻的技术、大胆的风格和安全特性重新诠释了顶级豪华轿车定义的RL。它们和TL一起,向来到上海车展的观众展示了Acura充满魅力的品牌内涵和产品系列。

  运动豪华汽车品牌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高级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彻底改变了此后高级汽车市场的竞争格局。2006年秋季,享誉北美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这是Acura创立以来首次挺进北美以外市场。目前,Acura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包括TL、MDX和RL。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