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林静:喜欢大的SUV 男友条件必须爱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51  新浪汽车

图为美女演员林静做客新浪汽车:与小浪小新亲密接触

    主持人:一般比如男朋友或者其他的演员朋友们,他们向你推荐几款你从中挑是吗?

    林静:我还没有男朋友。

    主持人:澄清一下,没有男朋友。等于这是第二辆车还是中间换过其它的?

    林静:这是第三辆车。

    主持人:之前有一辆现代,再之前呢?

    林静:再之前有一辆POLO,再就是这辆车,还开过一段时间的尼桑吉普。

    主持人:这几款车,等于你现在最喜欢的就是这款大的SUV?

    林静:因为我开车注重车的实用性,只要是能够省油、实用,并且这个车相对来讲车款是比较低调的,我喜欢这样子的车,可能很多人喜欢个性比较障碍的车,相对来讲我是注重它的实用性的。

    主持人:你平时在家或者工作间隙,会不会上网了解一些车,比如上新浪汽车这样的网站,去了解一下最新的动态、新车上市什么的。

    林静:会看,最近在看大切,听说悍马出了一款新车,也很酷。

    主持人:都是集中在SUV基础上。下一款车还会再买SUV。

    林静:毫无疑问。

    主持人:以后基本上就是这种车。

    林静:对。

    主持人:狗狗在家被阿姨照顾着。

    林静:对,我们家的阿姨是一个特别喜欢狗的人,把“安安”留给她我特别开心。

    主持人:你怎么处理,好久见不到你,你回家之后它什么反应?

    林静:我回到家之后它特别高兴,看到它特别高兴我就特别感动,我就会许诺,过两天妈妈带你去哪里玩,比如带郊外玩,去狗的动物乐园玩。但是“安安”是一个性格特别好的狗,就像金毛的巡回犬大部分性格是比较好的,很温和,相对来讲在家里面它不容易长时间如果见不到很多人,不能够长时间出去玩,它不太容易得忧郁症。

    主持人:它有淘气的时候吗?

    林静:有,它也会不高兴,但是安安性格因为特别好,它最不高兴的时候就是,深呼吸,叹口气。

    主持人:不会叫,也不会扑你什么。

    林静:有时晚上我在家里上网,或者是看书,或者看碟,我睡觉比较晚,休息比较晚的时候,安安会等我,会在我旁边。有的时候它会抬起头来看我,到底睡了没有,表情就是这样子的。

    主持人:催你要赶快休息。

    林静:对。

    主持人:从小就是你把它带大的?

    林静:对,它两个半月的时候就开始养它,它现在已经4岁多了。它两个半月的时候只有这么大,把它抱回家,那时它特别可爱,我跟所有人都说那时它太漂亮了,我就是这么被骗的。因为它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厕所去小便、大便,为了给它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我差不多是每隔4个小时就要带它去厕所,去上小便、大便。包括我晚上睡觉的时候会调好闹钟,闹钟响了我就出去,把安安带到外面去,让它上厕所。

    主持人:很辛苦的。 林静:真的有点像养儿子一样。

    主持人:对,像养小婴儿也就是这种劳动强度。

    林静:是的,而且养狗有时会感觉这个狗是永远都需要人照顾的。

    主持人:我也很同意你这样的看法,因为我自己也养狗。 最后我们还是想再八卦一下,因为你刚才自己也说了,没有男朋友。如果有一天让你找一个男朋友,你希望是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有没有想过?

    林静:是一个标准啊。我的标准很低,最重要的就是善良。

    主持人:喜欢狗。

    林静:爱护小动物,其实很多女孩子都认为爱护小动物的男人是善良的。

    主持人:鼓励大家都去爱护小动物,变成一个公益节目。

    林静:如果有能力的话我以后都想收养更多的流浪狗。

    主持人:太有爱心了。其实我们也呼吁大家多关注流浪狗的状况,网上有很多流浪狗,生活状况非常惨。

    林静:我特别不赞成养狗的人,因为狗生病了,或者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想照顾这只狗,就把这只狗扔掉,这样其实是蛮不人道的一种行为。

    主持人:是深恶痛绝的是吧。

    林静:你呢?你会吗?

    主持人:我当然不会了,我也是深恶痛绝这种情况。我们私下可以好好交流一下。 时间的原因,一会儿希望林静在车展现场转一转,看看她心仪的SUV。最后再向网友们道个别,说一下对我们新浪的祝福。

    林静:各位网友你们好,想看这次车展最新款的汽车吗?到新浪汽车频道来看吧,我是林静,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