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林静:拍农村戏最怕上厕所 山东老家是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51  新浪汽车

图为美女演员林静做客新浪汽车:与小浪小新亲密接触

    主持人:现在你能透露一些什么戏?

    林静:在拍《许茂和他的女儿们》,是一个农村题材的戏。

    主持人:什么地方拍?

    林静:四川的宜宾附近。

    主持人:也是山里面吗?

    林静:对,我们拍摄的地点是很农村的地方,真的是乡村,有稻田,有小桥流水,有村姑,去厕所的环境也是和村里的人一样。

    主持人:好想你特别强调这一点,对你来说是不是比较痛苦的一件事?

    林静:这是现在整个剧组大家都在想办法解决的问题,就是上厕所。

    主持人:这回你的车没办法开过去?

    林静:对,因为这次路途挺遥远的,如果开,一个白天开不开,可能要开两天时间,考虑安全,我就没有开过去。

    主持人:以前开过长途吗?

    林静:开过,是几个朋友一起开的,比方说有时我从北京会开到青岛去,有时会和家里的人一起开到青岛去。

    主持人:这是开的最长的距离了?

    林静:曾经有试过从横店开到北京。

    主持人:沿途是不是应该会遇到很多趣闻,还是一直就在高速上狂奔?

    林静:我开了差不多3天的时间,当时从横店到了青岛,然后在青岛住了一天,然后又回的北京。

    主持人:只要经过青岛自己的家乡就一定要回去一趟?

    林静:对。

    主持人:很恋家的一个人。

    林静:是的,因为青岛其实属于山东,山东是孔孟文化,对家庭是特别重视的。

    主持人:你向网友们宣传一下青岛的美,你家乡最美、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

    林静:青岛是一个红瓦绿树,有美丽的大海,它曾经是一个德国的殖民地,所以有很多德国式的建筑。青岛人非常好客、热情的,青岛有很多好吃的,尤其是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们,一定不应该错过去青岛的机会。

    主持人:好像你这个话在内心当中是不是准备很久了,有机会就要向人介绍一下。

    林静:我是一个青岛人,秉承了青岛人好客的传统。

    主持人:你有没有注意过,在青岛街头什么类型的车最多?出租车除外。

    林静:好像有人这么问过,电车也除外。青岛其实卧车比较多。

    主持人:品牌有没有直观的感受?

    林静:其实我看车的时候比较多注意的车多数是像吉普车。

    主持人:只看自己喜欢的那部分车,其它车就像没看到一样。

    林静:还有会像奇瑞的QQ,会看mini cooper,会看甲壳虫,这种可爱小巧的车。

    主持人:你现在很矛盾啊,你开了一个很大的SUV,有没有考虑过会再买辆小车,平时代步再单独用一个,因为我们知道SUV相对油耗要高一点,还有刚才说的停车的问题。

    林静:其实SUV也有很多种的,其实它是吉普的衍生品。最早吉普车是用在军用上,后来慢慢它的舒适度增强了,就变成SUV。其实像美国的SUV,像林肯车、克莱斯勒这些公司,包括他们收购了保时捷,油耗相对是比较大一点的。像日本车系的丰田,它的油耗就相对来讲会小一些,可能我开的这个车百公里耗油15个左右。如果是一辆美国的卧车或者德国的卧车,相对来讲它们的油耗也差不多。

    主持人:看起来你也比较懂车,买车的时候是叫朋友一起去看,还是自己就已经了解得很清楚?

    林静:我买车的时候其实会咨询很多比我更懂车的朋友,因为女孩子嘛,相对来讲对这个车的技术参数上的东西,我是看不懂的。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