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享绿色精英生活 中华骏捷1.6L在京投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燃油税改革、购置税调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相继出台,成品油价格再次调高,节能减排已经成为全社会所关注的话题。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构建节约型社会,4月26日,华晨汽车在北京“意大利农场”度假村举办了主题为“御骏赏春”的试驾活动,同时,宣布“国民精英车”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的1.6L车型正式在京投放。

图为中华骏捷1.6L

图为中华骏捷1.6L

  中华骏捷的设计融会了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并得到保时捷的技术支持,堪称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自上市以来,它便凭借时尚的外观、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全面的安全保障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达到了单月过万的最高销量,成为中级车市场销售的翘楚。中华骏捷1.6L正是华晨汽车在此基础上的最新力作。

图为中华骏捷1.6L

图为中华骏捷1.6L

  据了解,中华骏捷1.6L搭载了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4kw/6000rpm,并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北京的排放要求。在5挡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它完美的展现出其强劲的动力与灵活的操控,使到场嘉宾在试乘试驾中体验到了小排量车型的大动力。

  绿色驾乘:中华骏捷1.6L所搭载的三菱4G18发动机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排放。尽管发动机排量有所降低,但其动力性能却在保时捷调校的地盘与5档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之下丝毫未减。相比之下,它的欧Ⅳ排放标准更是远超同级别车型,引领了市场节能减排的潮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节能先锋:在现场试驾体验中,中华骏捷1.6L凭借百公里仅为6.2 L的油耗,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华晨汽车研发人员介绍,中华骏捷保证了它即使拥有4.684米的车身依然能够“省吃俭用”。而较重的车身正是源自欧系车的一贯品质,让高速驾乘依然沉稳有余。

图为中华骏捷1.6L

图为中华骏捷1.6L

  在活动现场,华晨相关领导表示,华晨汽车始终以国际标准检验自己,早在08年初我们便凭借17款车型达到国Ⅳ标准成为国内车企节能减排的佼佼者。此次达到欧Ⅳ标准的中华骏捷1.6L车型在北京的正式投放,不仅是为了满足北京市排放要求之作,更将展示出华晨汽车在节能减排建设上的雄厚实力。为了促进节能减排大计,未来华晨汽车还将陆续推出达到欧Ⅴ排放标准以及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

  行业专家在活动结束后分析,此次达到欧Ⅳ中华骏捷1.6L的投放,再次使华晨在节能环保方面走在了其他企业之前,它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地位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