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扩大在华业务 成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三菱中国在上海车展上展示了包括三菱概念车、三菱进口全系车型及国产三菱车型在内9款车型,其中重点车型当属首次在中国亮相的5门掀背车型LANCER SPORTBACK RIART。

  自2005年重新开始进口车业务之后,到2008年三菱实现400%的销量递增。因此,三菱汽车与三菱商事联手投入30亿日元的资金设立新公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进一步扩大在华事业的发展。而LANCER SPORTBACK RIART今后也将在中国市场上销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