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鲁谷开店 未来或销售进口马自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长安马自达在京第五家4S店———北京博瑞祥浓店开业,这是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旗下运营的第34家汽车品牌专卖店。

  长安马自达博瑞祥浓4S店位于石景山区鲁谷大街,填补了长安马自达在北京西部地区的网点空白。此前,北京共有4家长安马自达店,分别位于东四环、南四环、东北五环、东五环,而这些经销商均具有一汽马自达经销商背景,主要销售马自达3和马自达2。

  从2008年初开始,长安马自达独立的销售网络投入运营,马自达进口车型全部在一汽马自达渠道内销售。今年2月马自达中国表示,长安马自达网络也会引入进口车型销售。在博瑞祥浓店开业当日,马自达中国总裁山田宪昭再次表示,和其他长安马自达4S店一样,博瑞祥浓店也会在未来销售进口马自达车型。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