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安全智能车全解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上海车展,吉利带来了一款安全智能解剖车,展示了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GTSM),涉及主、被动安全,以及行人保护等。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吉利这款安全技术系统展品,定义为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的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技术,它包含了高强度钢板的应用,车身结构优化,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气帘等被动安全手段,以及BMBS技术为核心的主动安全技术,从而可以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性能的综合解决方案。

吉利安全智能解剖车

  吉利的GTSM安全理念,就是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安全管理技术,从“高标准的车辆安全研发”到“严格的生产控制”到“积极的安全教育与售后支持以及交通事故调查”,对吉利汽车进行全方位综合的安全管理,真正实现“造最安全的吉利汽车”。

  主动安全:BMBS主动安全,即爆胎检测及安全控制系统,专为解决爆胎难题而研发,有效防止爆胎方向偏航彻底化解爆胎风险。

  被动安全系统:吉利汽车采用了高安全车身、全方位的碰撞安全系统、高水准的约束系统保护。其中标配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预紧式安全带,可选配6安全气囊、8安全气囊,提供高水准的安全保证;后排设置标准儿童座椅CRS接口;并拥有吸能式转向管柱、自动闭锁、碰撞燃油切断功能。

车身设计大量的运功了高强度钢板应用,并且优化的结构尺寸,有效分解碰撞能量,保证乘客舱的完整和乘客安全

吉利汽车可选配6安全气囊、8安全气囊,提供高水准的安全保证行人保护:保险杠及前横梁设计考虑对行人的保护,达到欧盟ECE标准。

  保险杠内设有复合塑料泡沫,较好的保护了行人安全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