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外高层人士高度评价吉利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以来,吉利展台“新吉利 新突破”的强大参展阵容、全新系列车型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很多领导和专家专程来到吉利展台,他们都对吉利战略转型带来的巨大进步和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在车展首日就来到吉利展台,参观吉利展车,实地了解吉利发展状况,并试乘了吉利最新展出的豪华车型吉利GE。

图片一:竺延风听取吉利负责人对此次车展的介绍

图片二:竺延风试乘吉利GE

  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来到2009上海国际车展吉利展台,在吉利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吉利展台,试乘了吉利最新展示车型。

图片三: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亲身体验吉利IG概念车

  在吉利概念车IG前,艾宝俊向随行的吉利高层详细了解该车的设计原理和设计理念,在听到该车应用了大量科技理念,更为环保、更为节能时,艾宝俊非常的高兴,并亲自进入驾驶舱,实际感受吉利IG带来的科技新体验。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参观完吉利展台后非常高兴,他说,从吉利的车展看到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力量,在全球汽车企业因为金融危机遭受重创的时候,中国的自主品牌不但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吉利的变化体现了自主品牌的进步与追求。

图片四:张小虞参观吉利变速箱

  在吉利新技术展区,博世全球董事、汽车业务部总裁Tyroller Peter,博世全球董事、亚太区总裁Raschke Uwe一行对吉利自主研发能力给予高度评价,Tyroller Peter说,吉利已经形成了发动机、变速箱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拥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这对于一个汽车企业而言都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也是企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

图片五: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向博世客人介绍吉利发动机研发情况

图片六:郭孔辉院士体验吉利GE

  与此同时,众多领导和专家都对吉利能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取得巨大的进步表示了惊讶,不少专家纷纷在媒体撰文肯定吉利的表现,吉利上海车展得到高度认可。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