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美女模特谈退役 三人观点各有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43  新浪汽车

  主持人:太美都有哪些方式?除了化妆或者怎么样,因为做模特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身材,你们俩又这么臭美。而且我知道很多模特胃口都特别好,能吃好多好多。

  田聪:这倒是。

  主持人:这两者之间怎么平衡,是吃多了都不胖?

  吕涵:我是吃多少都不会太胖,但是适当的时候还是会克制饭,就怕吃太多,反而时间长了会胖。

  田聪:一样克制。

两位美女模特

两位美女模特 方怡和吕涵

  主持人:我发现其实做模特需要天分的,这个天分不在于别的,而是你可以不控制饮食,还不长胖。

  方怡:我也没有这种担忧。

  主持人:从来不需要说健身。

  方怡:对,因为在这个圈子里这么长时间,我认识所有的模特都超级能吃,并不像大家想的要锻炼,控制饮食,不需要这样。

  主持人:保鲜膜裹腿。

  吕涵:但是方怡姐的身材现在是越来越好。

  方怡:少来,这是跟我们的生活作息习惯有关系。

  主持人:什么样的生活作息习惯?

  方怡:可能饮食不规律。

  主持人:饮食不规律容易发胖。

  方怡:我觉得其实不是,可能饮食越规律,你的生活作息越有规律,越容易心宽体胖。

  主持人:我猜是不是这样,人家饮食不规律,能吃的时候就暴饮暴食了,你们是饿过去就算了。

  田聪:我觉得我是一样暴饮暴食。

  主持人:那这样都不胖。我们正好借此机会应该向各位网友澄清一下,你们之前在电视上看到残酷的减肥方式,可能并不适用于真正的模特。我们之前在其他国外的车展也看到过,尤其像韩国的模特,不管是车模还是服装模特,都会做一些简单的整形,你们会不会为了工作需要做小型的手术?能接受吗?

  吕涵:我觉得没有必要,因为面孔是父母给的,是天生的。做模特只是一个短暂的行业,并不是说可以做到40岁、50岁。为了这个行业去整容,改变自己的面容,首先对不起父母。其次,对身体健康也会有一定的损害。

三位美女模特在答题

三位美女模特在答题

  主持人:你觉得对不起父母,张飞当时也是这么想的,思想很豪放。说到职业,相对来讲大家也都承认是吃青春饭的职业,对未来有什么规划?方怡已经有所转变,已经开始做司仪了。之后你们会有一些什么样的规划?做完模特以后,不管是从多少岁开始到退休还是叫退役。

  吕涵:退役。

  田聪:退休。

  方怡:退休。

  主持人:咱们退休很早,不像人家60几岁退休。退休以后希望做什么工作?

  方怡:做自己真正想做而以前没有能力或者没有时间做的一些事情。

  主持人:这个回答太狡猾了,等于什么都没说,告诉我你想做什么。

  方怡:如果我真的退休之后,我可能会去多一些国家看一看,以前想去而没有时间,或者是没有能力去的。在退休之后,如果可以做到的话,尽量多去一些国家看看。

  主持人:方怡这个不算转行,真正算退休。

  方怡:是退休。

  主持人:你们两位呢?

田聪在看问卷

田聪在看问卷

  吕涵:我的打算就是想开一个自己的服装店,来经营自己的小生意。

  田聪:我想开一个餐厅,因为我特别爱做饭。

  方怡:对,田聪做饭很好吃。

  吕涵:是专家。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尝到她的手艺。

  方怡:只是听她说,每次在我们面前吹嘘她的手艺多么多么好,但是没有机会。

  主持人:你最拿手什么菜?

  田聪:什么都可以。

  主持人:有男朋友吗?

  田聪:保密。

  吕涵:主持人比较感兴趣。

  主持人:你的家人对你的手艺是怎么评价的,他们最爱吃你做的什么菜?

  田聪:做的红烧鱼。

  主持人:记下这个菜单,我们有机会尝一下。最近经济形势不太好,国内虽然受到影响比较小,但还是有,不知道模特行业里边工作机会还有收入方面有没有感觉到有影响?

  方怡:还是有影响的。

  主持人:你们之前有没有理财的观念?存款也算,有没有一些窍门,还是之前就是大手大脚,从来都不存钱。

  田聪:我存一点。

  方怡:存的很少。

  吕涵:都有在存款。

  主持人:方怡呢?

  方怡:当然了,我还要存钱出国玩。

  主持人:你不能光存款,存款有可能贬值,你们得理财,你们有没有理财的方式?或者是家里人建议。

  方怡:家里人建议买过一些基金。

  田聪:基金也在跌。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