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宾利车模最爱的车 拉风跑车首先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43  新浪汽车

  

三位车模在答题

三位车模在答题

    主持人:最后再回到车的话题上,你们是在宾利展台,这个车离普通大众好象有一些遥远,你们有没有坐到这个车里面感受吗?

  吕涵:感受过。

  主持人:感觉怎么样?

  吕涵:非常好。

  主持人:日常生活当中,你们喜欢什么样的车?比如野性一点的越野车、跑车或者是更加长一点、更卡通一点?

  吕涵:我比较喜欢卡通一点的车,我理想中能开上的车是甲壳虫,我觉得那个车非常可爱。

  田聪:我也是。

  方怡:我比较喜欢跑车多一些,比较拉风、臭美一些。

  主持人:很多厂商希望他们推出甚至比甲壳虫更可爱,完全是卡通人物那样。比如路上突然开过一个车是Hello Kitty那样的车。

  方怡:看实不实用。

  主持人:肯定是实用的。

  田聪:那我能接受。

  方怡:我也能接受。

  主持人:大家思想很开通。现在车里的配置很多,尤其是宾利,该有的都有了,你们有没有想还要添加,现在的车没有的。现在比如车里的配置有DVD导航、mp3接口、天窗都有了,你们有没有希望这里添加一些个人特别喜欢的,还没有实现的。之前有其他模特聊天希望这个车能飞。

  吕涵:那还叫车吗,那是飞机。

  方怡:我想不到。

  吕涵:其实我觉得宾利车的配置已经算是非常完美的了,没有什么需要添加。

  主持人:都买不起。这是指普通的人可以买得起的车。

  田聪:加上宾利的配置呗。

  主持人:有宾利的配置,QQ的价钱。

  方怡:我有时开车的时候,尤其是夏天,最让我接受不了是室内的温度干燥,如果有一个加湿器是最完美的,我曾经尝试找有没有一种东西是可以加湿,可以专门安在车里。如果有一个加湿器,边开水蒸气喷过来很爽。

  主持人:你这个创意很好,可以找一个地方卖了。

  方怡:对。

  主持人:这是目前可行性最强的一个建议。

  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只能简单聊这些话题,非常高兴几位美女做客新浪聊天室,希望明年的北京车展,如果有机会的话,在这一年当中其它的时间能够把你们再请来,我们再一起探讨一下更八卦、更有趣的内容。

  方怡:谢谢。

  田聪:谢谢。

  吕涵: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