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汽车双重主持马杰:换车也是一种娱乐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05  新浪汽车

图为美女主持做客新浪汽车:美丽无敌

图为美女主持做客新浪汽车:亲吻小浪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下午14时,我们邀请到了上海SMG美女主持马杰。身位山东女孩的她,性格里透着一股豪爽义气。作为娱乐、汽车的双重主播,美女的内心是怎样去平衡的呢,对于不同行业的报道又是怎样掌握的呢,她的感情世界又是怎样的。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来到我们作客的是上海卫视主持人美女主播马杰。

    马杰: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马杰,这一路走过来有什么感觉?

    马杰:热,但是我觉得这是上海近一段时间难得的好天气。

    主持人:因为马杰也主持一档汽车的节目,是不是每届车展都参加?

    马杰:对,北京车展也去过,当时下了特别大的雨,而且当时我一大早就去工作了,没有那么放松的心情,这次上海车展来非常开心,觉得心情特别放松。

    主持人:我们大家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新娱乐在线》,但是你有一个节目叫《车世界》,娱乐和汽车怎么相结合呢?

    马杰:其实我觉得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代步的工作,但是我周围有很多朋友是去玩车,在他们心目中玩车也是一种娱乐,但是很多朋友随着经济水平越来越提高以后,把车当成娱乐自己的工具,比如他可以喜欢不同的车型,SUV也好、轿车也好、跑车也好,以换车作为奖励自己的方式。有人说像对待明星一样,有人说看明星是一种娱乐方式,但是有的人觉得换车也是一种娱乐方式。

    主持人:刚才说了这么多,如果马杰你自己选车会选择什么车型?

    马杰:SUV。

    主持人:为什么?

    马杰:因为我是北方女性,我的身材高一些,开起越野车觉得很野性的感觉,我特别喜欢一款车是奔驰的G55。因为那款车型男生开上去特别野性,女孩中开上去会有一种野性的美。

    主持人:平时喜欢渡假吗?

    马杰:喜欢,我去年参加了新疆自驾游活动,从新疆乌鲁木齐一直往南开,然后再往返开回来。这一路觉得很特别。平时在市区一路都在为堵车烦恼,但是并没有体现到驾驶的乐趣,但是在自驾游中感觉的是驾驶的乐趣,我们那时一天开八个小时,一天十几辆车,一辆车四个人,大家都不愿意离开驾驶盘,都很喜欢开车,因为一路开上去道路很畅通,再加上风景也很好,心情也特别放松。

    主持人:自驾旅游要比乘交通工具旅游要好。

    马杰:其实以前我不是特别喜欢自驾游,因为在我印象当中自驾游不太适合我,觉得比较辛苦,但是真的尝试以后觉得自驾游真的是很有趣的,那种感觉跟坐飞机、住五星级酒店、吃很好的东西体会完全不同的。

    主持人:是的,辛苦的很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