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飞爆料:网友看模特入神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4:40  新浪汽车

奇瑞展台模特王慧

  主持人:是这样,做男人不容易。三位做车模多次参加车展了,有没有遇到、看到、听到或者感受到特别有意思的小故事?谁能先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分享一下,你们认为特别有特色、特别有意思的?

  孟飞:要不我先来。其实我听过,自己也亲身筋力过。因为我和另外一个女模站同样一辆车,有时也会自己站,可能每次观众路过的时候,都会把注意力关注到模特或者是车的身上,所以有的时候他会忽略了前面的视线,走着走着突然被模特或者被一辆车所吸引,会撞到前面的东西。有一次我记得特别清楚,前面当时是摆了一个模型,因为观众注意力很集中在模特身上,就摔倒了。

  主持人:看傻了。

  孟飞:而且他们的东西放在台子上面,看着看着拍得入神就忘了。

  主持人:等于被国色天香的美女吸引了,一下倾倒了。

  孟飞:提醒观众朋友还是注意安全。

  主持人:附近的模特肯定是特别特别漂亮。 问一下两位美女,有些观众或者一些土大款或者是一些非常有钱的人,他们在看到每款车的时候想这个车多少钱,问一问你们,就会跟朋友小声商量,你看那女孩多漂亮,买车会不会送一个女孩。你们会不会听到这样的话?

  程钰婷:听到过。

  主持人:当时怎么想的?是不是把它当作一句玩笑话。

  程钰婷:什么人都有,得允许别人的想法和自己不一样。既然你做模特,你是公众人物,你站在舞台上就是演员,舞台上的一切,其实你只要负责你要做的和台下去交流就好,他们怎么想的和他们做的没关系。

奇瑞展台模特程钰婷

  主持人:他们说的也是一句玩笑话,两个朋友之间打打趣,可能还不够钱去买那个车。很多人都认为模特是一个青春来维持的职业,作为王慧你怎么看?现在我感觉你是奇瑞的一个正式员工,有一天不想做模特,直接就在公司当白领,你有没有这样一个长远的职业规划?

  王慧:其实目前来说,我平时应该说算在公司里面是白领,我没有自己一个长远的规划,目前我在公司里确实学到很多很多东西,比模特之外更开阔了一个眼界,等于是处在两个圈子中间。我从这个身份做车展转换到做模特的身份,可能比其它的模特更了解我们企业的一些车型的特点,就我的理解,可能我诠释得更好一些。目前如果我在公司里做车展这一块,我可能比其他员工更了解模特圈演出运营这一方面,我觉得还挺好的,相辅相成。

  主持人:等于王慧的发展路线是在模特界我是最懂车的,在车界我是最漂亮的,是这样吗?现在就讲究一个跨界。想问孟飞一个问题,作为一个男生,作为一个帅的小伙子,像我们这样做一个对比能看出来,我们这样的平时要注意怎样的形体、化妆、着装这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孟飞:我们可能平常穿的一方面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时尚一定是要有的。对我的穿着风格来说就是舒适,能体现出自己的感觉。像我们在工作的时候肯定也是以舒适为主,颜色如果稍微胖一点的人可以选择深色系的服装或者竖线条的服装。

  主持人:刚才您说稍微胖一点的人选择深色的服装,看了我一眼。

  孟飞:您的身材很标准。

  主持人:现在是穿着西装,需要哪些注意事项?比如里面的内衣搭配。

  孟飞:其实看似很简单的西装,但是很讲究。一方面是领带,可能我们很正式的时候需要搭配一条领带,如果很随意,但是又有一点点正式的车型,可能就不用打领带,穿一个白色衬衣或者花色衬衣就可以。重要的是如果你穿深色的西服、深色的皮鞋一定要配深色的袜子,不要穿着深色的衣服、深色的皮鞋配一条白色的袜子。其实很多,包括袖口,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我的博客,我在上面都会跟大家分享这些知识。

  主持人:其实只要搜索新浪博客孟飞模特,就一定能找到他的博客,他非常勤奋,今天好像早晨5点起来更新了一下。

  孟飞:由于晚上有很多人都在上网,所以网速的问题,我今天很早就起来更新我的博客,让大家最短时间内第一时间了解到我,我的博客名字叫“为孟高飞”。

  主持人:最后一段时间你们再每个人跟新浪网友说一下自己的情况,下一步有什么工作计划,因为很多人都非常关心。

  程钰婷:我希望在今后的6天还是5天的日子里,奇瑞展台会受到更多朋友的关注和喜欢,我们会竭尽我们所有的精力,为奇瑞车展现出我们最美好的一面。

  孟飞:就近期而言,在10天内,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到奇瑞品牌,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更多地了解到我们这个品牌。其实在日后的工作中,因为在去年刚刚拿到中国首席男模这个奖项,可能在今年一年包括以后会有更多机会青睐我,但我一定会放平和心态,珍惜每一个机会,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主持人:继续努力。王慧作为奇瑞公司的员工,现在是你给奇瑞公司拉来人气的机会,你要多说几句。

  王慧:车展期间希望能够做好自己模特的本分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来奇瑞展台,看我们也看我们的车。在公司我希望能做好幕后的工作,为奇瑞多奉献一份力量。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奇瑞展台的帅哥孟飞、美女王慧、程钰婷做客新浪汽车,也希望现场的朋友前往奇瑞展台为他们加油助威,谢谢你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