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主播马杰:喜欢SUV越野 喜欢阳刚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05  新浪汽车

图为漂亮的马杰做客新浪汽车:深情亲吻小浪

图为美女主持马杰做客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三天前在网上做了预告,你今天会来作客,很多网友比较关注你的状况,有些网友想问关于您的感情问题。有网友问,因为你在选择车子的喜好跟选择男友有没有共同点?

    马杰:应该有。 

    主持人:像你所说喜欢SUV越野,你是喜欢比较阳刚的男人吗?

    马杰:是的,我喜欢比较大气的男人,就像SUV车一样,虽然外表比较刚强,但是内制是非常柔远的,大气男人的内心也是很细腻的,所以我比较喜欢这样的男生。

    主持人:细心和体贴是比较符合上海的男人,你会选择上海的男人作为自己的男朋友吗?

    马杰:也有可能啊,我觉得不存在地域性。我在北京广播学院念了四年书,然后来到上海,我看过南北差别最大的两种男生。北方男生也不是全部都像大家说的那样大气,上海的男生也不是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全部小气,我觉得每个地方的男生都有好有坏,只是看你自己怎样去选择了?

    主持人:有没有收到过汽车的礼物?

    马杰:没有。

    主持人:有这个期望吗?要是男朋友或者别人送你一辆车子,你最希望什么品牌的车子?或者什么类型的?

    马杰:如果送车的话,我觉得应该还是SUV吧,因为我比较喜欢这类型的车子,而且开起来比较符合我的个性。我觉得像你这样娇小的女孩子开SUV也很适合,有那种刚中带柔的感觉。

    主持人:堵车的时候可以开在马路牙上。马杰也说了在北京呆过一段时间,然后在上海工作,这两个城市的交通,你看来有什么不同点呢?

    马杰:那时候我在北京上学觉得堵车不像现在这样的程度,近期我觉得北京确实堵车很厉害。

    主持人:这次我来感觉上海也很堵车。

    马杰:那是车展的缘故。我记得上次我住在东直门,然后往国贸那边开车,开了大概两个小时,我跟人家约了6点钟吃饭,然后8点钟才到。

    主持人:像现在你主持的《车世界》,每期的主题都讲什么呢?是资讯类还是汽车生活类呢?

    马杰:都有。咨讯类主要说一些最近出什么新车?最近车市有什么变化?生活主要告诉大家自驾游的功率,我觉得还是很实用的一个节目。

    主持人:马杰要是有自己的车子会不会改装呢?

    马杰:会。

    主持人:第一个要改装哪里?

    马杰:因为之前《车世界》也有过一个节目,专门教人家改装的,但是我对改装车并不是很了解,如果给我一辆车改装,我会答应。

    主持人:你会把车身改为其他颜色吗?

    马杰:我不太喜欢花俏,我比较喜欢黑色、灰色,我可能会把它的引擎改掉,让自己感觉动力十足。

    主持人:音响会不会改呢?

    马杰:会。

    主持人:平时要是堵车的时候通常做什么呢?

    马杰:听音乐、广播。如果有朋友的话,会跟朋友聊天。

    主持人:开车的时候经常会听什么类型的车呢?

    马杰:我的心情很浮躁,我有时很累的时候,我会听很愉悦的歌曲,因为有时我们是直播的节目,所以自己的心情非常紧张,这时我会听比较愉悦的音乐。如果我出去游玩的时候,我会听黑POB歌曲。

    主持人:平时自己上下班是开车还是朋友接送?

    马杰:两者都有。

    主持人:喜欢天天上下班有男朋友接送吗?

    马杰:喜欢,其实女孩子内心都是非常渴望有一个护花使者天天来,但是也不可能,内心还是非常希望的。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