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莉初恋牵手初中足球队员 不喜欢太干净的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3:43  新浪汽车

雪佛兰展台模特周莉

  主持人:除了巧克力和冰激凌,你平时为了保护皮肤、身材,有没有什么窍门?

  周莉:因为上半年我有代言一个香港的瘦身纤体公司,读一些所谓的秘笈。其实在睡觉之前四小时之内最好不要再吃东西,两小时之内不要喝水。因为多人习惯晚上喝很多水,一是第二天眼睛会比较肿。二是因为晚上你喝太多水,对肾脏的负担比较大一些。

  主持人:看来纤体公司真的做研究。

  周莉:因为我本身做模特也会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

  主持人:没有经历过特别痛苦的瘦身方式吗?像裹保鲜膜。

  周莉:没有,其实我是比较懒,不太愿意做这些事情。

  主持人:平时如果发胖了,就干脆什么都不做。

  周莉:对,不然太痛苦了。

雪佛兰展台模特周莉

  主持人:下面一个问题你肯定回答不是,但我还要问一下。我们知道很多韩国的车模会整容,演员也整容,或者整形。你会因为工作的原因去做这种手术吗?

  周莉:容貌是父母给你的,不应该轻易改变。其实你在现实当中不用去整形或者怎么样,其实也有一些简单的方法让你变美,比如化妆的技术来修饰一下,打一些修脸的粉,眼睛可以把眼线画得比较长一点,就会看起来眼睛整个人都不一样。

  主持人:你每天在化妆上面要花很多时间?

  周莉:刚开始的时候会比较长,现在熟练了,像今天的妆,我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搞定。

  主持人:那也很辛苦,比别人早起。

  周莉:不辛苦,在画的时候觉得自己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漂亮,比较开心。

  主持人:我们之前还要做一个模特初恋年龄的调查,这对你现任男朋友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吧?

  周莉:没关系。

  主持人:你交的第一个男朋友是多大?你第一次感觉喜欢一个人,暗恋也可以,情窦初开也可以,那时多大。

  周莉:初中三年级,我记得非常清楚。

  主持人:不算很糟,也不算很晚。

  周莉:对,我喜欢一个踢足球的男孩子。你不觉得男生在运动的时候很阳光吗?

  主持人:之前看到很多女孩子,至少中国的女孩子都是喜欢打篮球的女孩子,我是第一个听到喜欢踢足球的男孩子。

  周莉:因为踢球的男孩子给人感觉脏兮兮,因为汗很多,可是我觉得这样才是真正有男孩子味道。

  主持人:不喜欢男孩子特别干净。

  周莉:对,我不喜欢男孩子整天照镜子。

  主持人:所以这也是你现在的男朋友比较符合你要求的。

  周莉:只要穿得干净整洁。

  主持人: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向你求婚,他给你买订婚戒指,你认为品牌更重要还是款式更重要?

  周莉:只要适合我的就可以,我不太在乎一些品牌。

  主持人:那就是样子你要喜欢。

  周莉:对。

  主持人:我帮他打探一下你喜欢什么样子。你会希望他为了过日子,省钱买一个便宜的,还是买一个一克拉的大钻石。

  周莉:肯定有要求,但不会太过分。

  主持人:今天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可能就先简单聊到这儿,感谢周莉来到我们新浪的展台,可以和网友们交流她生活当中的很多趣事,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周莉这样近距离和网友见面。周莉跟大家再见吧。

  周莉:大家再见,拜拜。

  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