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主持前辈阿彦:从降低汽车购置税中得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6:16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资深音乐节目主持人阿彦老师做客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对于现在的交通政策或一些法规有什么建议吗?请阿彦老师跟我们网友说几句话。

    阿彦:今天既看到车展,又来到新浪跟网友们互动真的很高兴。从我们生活当中来讲,汽车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大家挑选的时候,也是要仔细,另外也是要按照自己生活的水平来衡量它日后需求的方面,有时候你对它的需要标准很高,其实我可以买价格更低一点的车子,但是我喜欢运动,所以我就挑了现在的这款车子。不过我对购置税比较反感,购置税在以前是挺公平的,因为这个汽车是奢侈品,但现在每家每户几乎都有了,我住的小区车位都不够,现在还把购置税作为很大的开销的话,我觉得不大合理,所以现在国家把购置税降下来,还是挺好的。作为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讲,政府对整个汽车行业的支持,这几年力度非常大,也希望能从支持当中获得实惠。

    新浪汽车:我听说在上海的车牌费用很高,是吗?

    阿彦:对的,车牌是太贵了,我买的车牌是3万多,这几个月稍微好一点,主要是因为金融危机的关系,如果一直经济很热的话,就比较难讲,我的同事就有买过5万多的车牌。

    新浪汽车:再次感谢阿彦老师,最后给我们介绍一下,你在卫星电视有做哪几个栏目?

    阿彦:卫星电视还没有,以前的《天天厨房》上过卫视,但是在去年年初的时候,这个节目停了,现在上海有个《星尚》频道,有一档叫《都市之夜》的节目。但是在电台103.7频道有一个《越听越欢喜》的音乐节目,也有一个讲上海话的单元,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新浪汽车:好,谢谢阿彦老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