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主持前辈阿彦:做生活中的细心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6: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2日,全天我们全力呈现“上海名嘴说车展”系列节目。我们邀请到了上海本地知名主持人阿彦、朱桢、陈辰,分时段的做客新浪汽车展台,和新浪网友侃车展之感,聊汽车趣事。

    在一天之内,上海观展朋友看到上海本地电视、电台的“名嘴”齐聚新浪展台,都在新浪展台大屏幕下驻足,观看本地“名嘴”的风采。

图为上海资深音乐节目主持人阿彦老师做客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资深音乐节目主持人阿彦老师做客新浪汽车

[组图欣赏:阿彦老师做客新浪汽车]

    22日,上午10点:阿彦上海地区最为资深的音乐节目主持人,也做过多期汽车品牌音乐专场节目。这位颇有风度的元老级名嘴,随和的和网友聊着现代生活观念、和怎样与“汽车音乐”结缘,怎样体会那种玩转于汽车与音乐之间的奇妙感觉。顾家的阿彦老师在访谈中也多次显露出上海男人独有的细心,一切行动为家庭,连选择车子都是要选能够把家里的成员全部放下的车型。以下现场访谈实录:

    新浪汽车: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2009年国际车站的新浪展台,今天来我们节目作客的嘉宾是阿彦老师,请阿彦老师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吧。

    阿彦: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阿彦。我现在是上海的SMG工作,也就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

   新浪汽车:阿彦老师这次是第一次来车展吗?

    阿彦:这次是第一次来,因为我自己接触的节目一个是音乐,一个是餐饮,还有是心灵沟通方面的节目,所以从专业来讲,接触汽车的机会比较少。

    新浪汽车:我听好多网友说,阿彦老师以前是做音乐,那为什么改做生活类的栏目呢?

    阿彦:在中国人生活当中,一些东西比较缺乏。虽然我们天天在吃东西,但是中国人在餐饮方面的理论还是比较弱的,还有很多年轻的朋友太忙了,对怎么样处理自己的饮食生活没有经验,这两方面都是在生活当中比较缺乏的,所以我在这方面也是想做一些工作吧。

  新浪汽车:是不是这就是上海男人的特点呢?

   阿彦:应该是的,上海男人在细心方面比较特别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