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裂变与拯救 寻找车市新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8:34  第一财经日报

  尽管金融危机下的这个冬天显得有些漫长,但春天的阳光还是如期在这个平静的早晨照射在黄浦江的波面上。此时,斯图加特和巴黎刚刚进入梦乡,底特律和纽约还在前一天下班的路上。

  被春天包围着的上海正在精心准备一场车市的盛宴,上海国际车展的主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所在的龙阳路2345号注定要成为未来半个月全球车市的焦点。

  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国,她的后代要做的,不是古老文明的简单复苏,而是前所未有的超越。

  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我们要相信自己的与众不同,这种力量是信心的源泉。和其他产业一样,中国汽车工业必将在剧变之后重新定位!

  我们相信奇迹不会永远停留在同一个地方,我们同样坚信繁荣总在不远的地方等候有准备的人。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将可能成为全球车市筑底反弹的转折点。从上海开始,这里将成为中国汽车重新出发的新支点!

  卫金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