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起亚紧凑级轿车Forte福瑞迪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5:42  万车网

福瑞迪外观

  今日,东风悦达起亚携刚刚揭晓中文名的新车Forte福瑞迪闪亮登场,还有全球三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助阵,使其这款车成为本次车展上的最大亮点之一。

福瑞迪前脸造型

  上海车展也是Forte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机会,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公布了由广大消费者和网友共同评选出的Forte的中文名“福瑞迪”,Forte在西班牙语里意为“最强音”,表达了产品动力强劲的特性,是产品强大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体现;寓意Forte是集起亚前沿技术于一身的科技结晶,能够成为中级车市场上强有力的生力军。

灯的设计和思域有相似之处

责任编辑:齐伟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