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凯美瑞 雅力士 五重豪礼重磅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6:43  网上车市

  

  

  本届大河车展,广汽丰田车展期间会有众多优惠来回馈广大河南的购车消费者,而为本届车展特有部分限量版 特价车,也会令消费者在得到百般呵护的同时,享受利上加利:

  车型 :新凯美瑞、雅力士。

  贵宾热线:13837123967, 限量版抢购中,提前享受“五一”特价!

  抢购热线:15838001881,限时优惠,尽情体验超值价格!

  雅力士 八折优惠 五一特价,尽情体验超值价格!

  一重呵护:车展期间看车用户每天提前拨打15838001881电话预约,即可为您指路到达车展现场,省却寻路及劳顿之苦。

  二重呵护:车展期间到展位洽谈的意向客户即可乘坐专车到销售店。

  一重利:车展特价车最高优惠2.7万元;

  二重利:车展期间订购广汽丰田即可优惠现金+赠送大礼包;

  三重利:车展期间订购指定车型,即可赠送相应装饰。

  自3月1日起销售的新凯美瑞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此举势必引起中高级车市服务政策标准升级,将全面确立中高级车市新的服务标杆。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广汽丰田在对国内消费者需求进行了长期调查的基础上,顺应市场形势的变化,有针对性地丰富了雅力士产品结构,全力推出1.6E车型。对那些渴望拥有汽车,也追求汽车实用性、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1.6E无疑是“及时雨”。

  抢购热线:15838001881

  限时优惠,尽情体验超值价格!

  

  (编辑 耿丽娜)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