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高性能车将齐聚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6: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第十三届上海车展展馆内的搭建工作已近尾声,各品牌的区域设定和展示车型已经确认。在本次展出的车型名单上,我们发现高性能车型阵容较往届车展更为强大——

  来自德国奔驰的AMG将带来小改款的S63和S65;宝马也将M系列的新车型带入上海车展;而高性能新星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V和保时捷革命性车型四门Panamera(参数配置 图库)更为本届车展倍添亮点。

  此前美国《Car and Driver》网站上曾报道,奔驰将在上海车展发布中期改款的2010款S63和S65 AMG。这两款车在外形上稍作改动,装配了全新的LED带状车灯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并曝光了两款车的一些细节,包括:6.3L V8和双涡轮增压6.0L V12发动机,以及相关动力数据。但报道称,大批量的官方数据发布将选择在4月22日当天发布。

  虽然宝马M系阵容不如AMG来的庞大,但全球首发的X5 M和亚洲首发的X6 M凭借标新立异的SUV M化概念,也将赢得众多媒体的青睐。X6 M装配的新款M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世界首创的连接两排气缸的并联废气歧管和双涡管双涡轮技术,以及HPI高精度直喷系统,排量为4.4升,可输出408千瓦/555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达680牛米。

  凯迪拉克去年底刚刚上市的高性能V系豪华车CTS-V同样是车展中备受关注的焦点。这款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轿车主要研发测试都在德国纽柏林赛道完成,其装备了先进的LSA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提供的最大马力超过556匹、0-96英里时速加速时间仅3.9秒,并曾以7分59秒32的最快成绩赢得了全球最快四门V8房车的荣耀。最近以凯迪拉克V系列为主题的凯迪拉克Vday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其活动主角正是CTS-V,而CTS-V在车展的亮相,无疑是为接下来的Vday活动热身。

  除了传统的豪华高性能系列,保时捷Panamera的加盟更加充实了车展豪华四门高性能车阵容。保时捷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长4970mm,宽1900mm,高1400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超大的车身和接近2吨的体重,这一标准介于宝马7系和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但可千万别被它的外型所蒙骗,尽管是前置后驱车,但源自卡宴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爆发出500匹马力的动力足以将这台四门跑车推入新的“神话”。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