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Ⅱ”王者再来 卫冕“静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4:25  新浪汽车
金刚2代

金刚2代

金刚2代

金刚2代

  新浪汽车讯 晶钻的造型、C-NCAP 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怠速噪音中高级别汽车水平、同类车型油耗最少、排放达到国IV标准……这是本月上市的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2代的突出亮点。

  金刚是吉利精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金刚依据“6S”造车理念,融合更多的市场元素和国际流行的造型元素,历时三年多,投资数十亿元,由上千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精心研制而成。

  作为吉利汽车“新三样”车型之一的金刚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好评,截至今年2月底,金刚家族累计销售近13万辆。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吉利计划本月推出在外观、空间、空调、静音、安全等方面作了“五大升级”的金刚2代产品。

金刚2代

金刚2代

  晶钻的造型。 金刚2代传承了金刚晶钻的造型,借鉴雄鹰元素,采用仿生设计原理,使整车活力动感,炯炯有神;欧式风格整体格栅,动感线条自然延伸,延揽整个进气口,形成大气而极具韵律的前脸,金刚2代动感俊朗的整车造型引领美学新风尚。

  降噪达到中高级别汽车水平。 金刚2代秉承了金刚“静音王”的品质,邀请意大利SCS公司的专业团队进行专项NVH工程的进一步处理,采用高效吸振隔音材质,对车体进行了多达30多项的特殊降噪、防噪技术处理,怠速噪音控制在41-43分贝之间,而整车的路噪同样得到有效控制,其噪音降低超过2分贝,达到中高级别汽车水平。

  采用潜艇式车身设计。 金刚2代在安全方面按照C-NCAP 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认证36项强制标准。该车车身设计融合国际先进成熟技术,车身49处关键点多层焊接技术强化处理,车身刚度与抗疲劳度均大大增强,品质可靠性能出色。

  空间大幅提升。 吉利汽车还聘请了国际知名内饰公司日本棚泽八光纹理公里,结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对金刚2代的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设计,65MM后排空间大幅提升,大大增加了座舱空间,提高了驾乘舒适感。

  制冷效果更好。 对空调进行了优化处理,并采用叶片结构式出风口,温度分布更均匀,营造出宁静舒适的驾乘环境,畅享冬夏倍感舒适。

金刚2代发动机

金刚2代中控台

  另外,金刚2代全新调校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更加完美,采用BoschM7.9版本最新电喷控制系统,加之车身外观楔型设计,0.29超低风阻系数,造就金刚2代4.6L油耗同类车型最少用油;排放标准达到国IV标准,EGR废气回收系统,使排放更清洁、更环保。

  上海车展前夕,吉利推出热销车型改款车,借助上海国际车展东风顺势而上意图明显,除金刚二代外,上海车展后期吉利还将陆续上市年初承诺的其余四款新车和三款改型车。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