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ALTO 王者姿态引领小车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0:18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新ALTO

  新浪汽车讯 小排量车在国内市场始终占据着又不可或缺的地位。在国家出台政策大力支持节能小排量汽车的利好下,国内的小排量车市场迎来了又一个销售高峰,小排量车的竞争也进入了一个更为激烈的竞争阶段。市场人士分析,随着2009上海车展的临近,全球汽车企业将带来众多的新车,也将是小排量车竞争集中爆发的时机。

  日前,多年来在小排量车市场占尽风光的长安铃木宣布,将在上海车展首次展出铃木全球战略车--新ALTO,并在年内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长安铃木表示,“作为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新ALTO集时尚、节能、环保、家用于一身,将以超越同级车产品的高性价比优势和低能耗、低排放绿色内涵,将引领国内小车市场迈入‘品质竞争’新阶段。”

  小型车市场面临换代升级

  纵观目前的小型车市场,不难发现虽然产品种类众多,但许多车型都已经上市3年以上,无论在外观、动力、内饰等方面都存在严重不足,无法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用车需求,因此即使售价低廉,却依然乏人问津。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需要的是兼具时尚外观、充沛动力和节能环保优势的精品小车,微车产品的更新换代已经刻不容缓。”

  多年来在小型车市场精耕细作的长安铃木表示,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必须从产品的角度发力,通过不断提升包括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的全方位产品实力,结合小型车固有的低价位和高性价比优势,才能在不断升级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新ALTO携全新换代后的产品实力登陆国内车市,以时尚的外观、先进的环保科技、人性化的内部空间,向市场演绎了新一代精品小车的全新品质,在延续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久经市场考验的经典品牌实力的同时,将为小型车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全新ALTO引领精品小车时代

  “相对于同类产品而言,新ALTO在外观、内饰、环保等方面拥有绝对优势,特别是在当年节能环保大环境下,新车源于铃木先进环保科技的低能耗、低排放优势,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性价比绿色体验。”长安铃木表示,新ALTO基于全新生产平台研发,在设计上既符合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用车需求,又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和油耗,充分彰显了铃木低碳旗舰车型的产品魅力。

  作为新一代精品小车的代表车型,新ALTO在内部空间应用、座椅设计、安全配置和各个细节上,也都充分体现了舒适实用的家庭用车理念,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和谐温馨的驾乘环境。拥有“世界小车之王”美誉的铃木公司表示,“不论是单身的、还是年轻夫妻、三口之家,或是一些独自生活的老人,新ALTO都是最符合他们需求的高品质小车。”

  市场人士表示,新ALTO的到来在进一步推动A00级小车转向产品力为主导的“品质竞争”的同时,也将使一部分难以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的老款车型面临退市局面,只有以消费者为导向,以高性价比和高品质优势撬动市场,才能在新一轮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