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SG优惠送1万元大礼包 最低售价22.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9:18  网上车市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

  进入五一促销期,许多车型纷纷降价促销。本网从广州梅花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针对五一购车促销活动,即日起至5月1日为止,凡是顾客到店购买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DSG1.8T,即送万元大礼包。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上市的迈腾DSG优惠一直不大,仅有几千块的礼包赠送。此次过万元的优惠,对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DSG刚刚到了一批新车,目前库存充足,颜色也十分齐全,消费者有较大的选择空间。此外,本次活动除了迈腾DSG1.8T之外,包括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等其他车型也有相应的促销活动,喜欢一汽大众系列车型的顾客到店详谈。

  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决定一款车辆主要性能指标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新迈腾在延续之前众多高科技应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用户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文/石朝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