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前瞻 群星闪耀上海车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宝马760Li

宝马推出全新7系旗舰

  全新BMW 760Li在最佳驾驶体验方面充分体现了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凭借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精度直喷系统,这款12缸动力单元可实现400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转速仅为1500转/分时就可以提供75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从而进入了功率和性能的新境界。全新BMW 760Li还提供了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满足欧洲EU5的严格排放要求和美国ULEV II标准。同时,装备首次面世的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BMW 760Li确保了臻于完美的运转精确性和效率。

  进口车

  三菱蓝瑟5门版运动掀背车

三菱蓝瑟EX进入中国主打"运动牌"(图)

三菱蓝瑟EX

  此次上海车展将由三菱汽车和新成立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参加。展出三菱原装进口车全系车型包括:蓝瑟翼豪陆神、蓝瑟、伊柯丽斯、Outlander EX、Grandis。同时,此次上海车展蓝瑟家族新成员———5门版运动掀背车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惊艳亮相。作为蓝瑟翼豪陆神的同系车型,集双人座小型跑车的时尚外观设计、良好的行驶性和便捷的操控性于一身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享誉海外。

  合资品牌

  福特

新嘉年华

  福特汽车将在此次车展上展示创新的绿色智能科技。通过这些创新科技,驾驶将更加轻松和安全,同时也降低汽车对环境的影响。本次福特汽车展台将根据主题分为绿色驾驶、智能驾驶及安全驾驶三大展区。其中,福特蒙迪欧、福特福克斯、福特麦柯斯(S-MAX)、新福特嘉年华将在展台上大放异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