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前瞻 群星闪耀上海车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奔驰全新E级轿车

奔驰E级

  全新E级轿车此次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新E级轿车沿袭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安全标准,通过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提升车辆主动安全性能,并结合完善的被动安全性能给予驾乘者最大程度上的安全保护。而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舒适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改良的座椅、空调以及全新的悬挂系统使得驾乘者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仍能尽享安逸。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BlueEFFICIENCY技术,全新E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高。

  英菲尼迪09款EX35

图为英菲尼迪 EX

图为英菲尼迪 EX35

  Infiniti英菲尼迪将带来旗下新一代全系豪华车型,这将是英菲尼迪全系新款车型在国内的首次整体亮相。本次车展上,G37双门跑车、09款G系轿车、09款M35高端豪华轿车及全新FX系列跑车型豪华SUV将悉数登场,并且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的EX35 Crossover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最新的09款车型。

  奥迪A1量产版

图为奥迪A1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点击查看奥迪A1实拍视频]

  这款全球首发新车是一款尺寸小于奥迪A4、满足都市年轻客户的产品,奥迪A1有望于2010年3月上市销售,共有两个版本5款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由1.2L发动机作为入门级配置,另外一款则搭载自然吸气式的1.4L发动机,该发动机还衍生出一款高性能涡轮增压版。A1的三门版以及全时四驱概念车曾在2007年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时隔一年后,相对来说其量产版的发布时机已经成熟,奥迪很可能借着上海国际车展的夺目舞台让A1正式亮相,对于国内市场而言,这款产品亦是很适合中国国情的奥迪低端产品。

  宝马

X6 M

X6 M

X5 M

X5 M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BMW品牌带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拥有卓越的精准性和动力性能、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以及豪华先进的内部环境的BMW 760Li和BMW M公司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BMW X5 M。此外,与BMW X5 M师出同门的BMW X6 M和开创全新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PAS)细分市场的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及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将第一次与亚洲观众见面。同时,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将首次亮相中国。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