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河北汽车巡展本周末亮相保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17  新浪汽车

  (记者王永奇 任梦华)本报2009河北汽车巡展本周将亮相保定,保定站活动内容为由燕赵都市报、燕赵资讯主办的“都市春天”保定第二届车房联展,活动得到新浪汽车独家网络支持。

  本届车房联展将于4月17日—4月19日在保定市人民广场激情上演,共有地产、汽车、家装建材展商80余家,展会结构丰富、优惠多多,更有超值大奖。

  本次会展占地近万平方米,由车展区、房展区、家装区、演艺区四大功能区域构成。这次展会将汇集奔驰、宝马、奥迪等40余个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还有秀兰地产、诚信地产、华中地产等10家保定优秀的房地产商和近40个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参展,使得展会活动内容更加充实丰富,便于市民集中欣赏选购。

  房车跑车小轿车 多款新车展会上市

  据了解,多款新车将在展会上亮相。

  长城汽车作为全国最大的皮卡汽车民营制造企业,除了展出其主打的加长皮卡外,还有豪华房车以及长城生产的第一款轿车“精灵”和长城最新轿车车型“酷熊”。

  奔驰走的“重量级”路线:一款价值215万余元的S500将出现在展会现场;奔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奔驰GLK届时也将精彩亮相。宝马将展出3系、5系、X5和价值220万元的宝马7系车型。“我们设计科鲁兹的目标是一款颠覆性的车型,而不是寻常的改进”,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设计副总裁说。4月18日,科鲁兹的全球同步上市仪式保定区会场也已移至本次展会,届时大家可以先睹为快这款新车的魅力。

  高层商铺小户型 多样组合多种选择

  为了满足市民住房多样化的需求,本次展会所邀请的房地产公司所展出的户型和风格也很多样:有欧陆风格的城市花园、有以绿化水系为主的生活城

  还有精修韩式小屋;有底商旺铺、有纯美多层还有瞰景高层……还邀请了保定市最大的二手房产公司“民生房产”加入。40余个国内外家装品牌为正要装修的市民提供便利。完善的展会结构、丰富的展出内容,归根到底都是要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我们期待着这次保定站巡展能让市民朋友们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