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新一代赛飞利设计草图曝光 或2011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35  新浪汽车

欧宝新一代赛飞利草图

07款欧宝Flextrem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未来或许是通用的欧宝、沃克斯豪尔与土星等品牌的未来,但是通用一直没有停止研发像赛飞利七座车型这样的核心汽车。新一代赛飞利预计将于2011或2012年发布上市,该车将与在2007年最早亮相的Flextreme概念车有许多相似之处。

  欧宝Ampera,作为欧版的Volt,也展现出了类似的外形设计元素,尤其是汽车前脸处翼状的前灯。但是这款七座车型在外形上也将与新款Insignia分享许多共同的设计元素,尤其是车身侧面与格栅周围的特征线条。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赛飞利的座椅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设计师将其设计成了三排可供七人乘坐的全独立座椅,而且后两排座椅是可以折叠起来的,这为新赛飞利提供了一个非常宽敞的储物空间。

  如果土星品牌在接下来的大约45天后能作为通用的一个核心品牌存活下来的话,那或许赛飞利也会作为一款MPV/小型货车在美国市场推出。如果该车能在美国高效投产的话,那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扩大规模和提升经济性,同时也将帮助通用凭借推出一款更小型但是依然可乘坐七人的车型来应对日益严苛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另一方面,如果欧宝/沃克斯豪尔与土星品牌都从通用分裂出去的话,那或许意味着新一代赛飞利依然只能在欧洲推出上市了。在这一点上,后面这个选择似乎更加可能,但是目前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无论通用品牌战略的结果会是怎样的,新一代赛飞利都将是一款备受关注的车型,因为该车将会在在本土市场与福特S-Max与雷诺风景等车型展开竞争。(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