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杀手--睿翼2.5升最低21.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15  金羊网-新快报
价格杀手--睿翼2.5升最低21.68万元

睿翼

  新快报讯 4月12日,在经过长达20多个月的潜伏之后,新马自达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上市了。首批上市的2.5L共有三种型号:2.5L尊贵版21.68万元,2.5L至尊版22.98万元,2.5L导航版24.98万元。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睿翼的目标是月销售超过7000辆,跻身中高级车前三甲,今年内要销售5.5万辆。

  新马6在外形、内装上均进行了升级,在保持马自达家族强烈的运动性的同时,睿翼车身长宽较第一代Mazda6分别增长85mm和15mm,轴距加长50mm,车内空间尤其是后座空间显著提升。

  比较引人注目的是,这次装备精良的睿翼2.5L尊贵版价格只需21.68万元,显得相当厚道。对此,于洪江解释说,这是一种“不平衡定价”策略,就是装备比较高,性能比较高,但是价格定得相对比较低。

  虽然是换代产品,但是睿翼上市后并不会垂直换代,而是采取现款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主打低价区间,而全新马自达6睿翼主打高端区间的市场策略。此次睿翼首推2.5L车型,使得马自达6车系横跨高端紧凑型轿车和中高端中型车所有的区间。(李村)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