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大学生遇车祸1死1伤 警方正寻找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3: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前晚10时许,昌平区南口镇南口公园外,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的两名学生被发现倒在路边荒地上,其中女生身亡,男生多处骨折,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警方表示,据初步认定,事件为交通事故,目前,肇事车辆和司机仍在寻找中。

  警方事发地附近盘查路人

  事发南口公园西南角外路口附近,该路口未设有红绿灯,三条柏油路在此交会。公园东侧马路对面,为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

  据该校校办万副主任称,前晚10时30分许,南口派出所民警前来,通知在公园外路边荒地上发现一对男女,身上有该校出入证。

  “陆续到了近20辆警车,把公园、附近的道路都封锁了。”公园南门对面的店铺员工称,民警随后一边在封锁范围内勘查,一边在附近盘查路人,并检查身份证。

  万副主任称,经核查,两名学生分别为该校08级的女生刘某和马某。其中,刘某来自吉林,被发现时已死亡,马某来自河南。

  校方对学生展开心理干预

  据学校监控录像显示,刘某和马某于前晚8时31分出校,至10时老师查房时还没回来。“他们俩应该是情侣,去公园散步了。”万副主任表示。

  昨日下午5时,999急救中心医务人员透露,伤者马某多处骨折,抢救后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昨晚透露,初步认定为交通事故,目前,肇事车辆和司机仍在寻找中。

  校方表示,他们已垫付了医药费,并通知了死伤学生家属来京。此外,学校已安排心理辅导员对学生展开心理干预,安抚学生情绪。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