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限行措施正式实施 7点前车流有所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是新限行措施实施的第一天,一些尾号为5和0的车主为赶在7点前抵达五环内的目的地提前出门,导致当天7点前车流有所增加,不过未对7点前的路面畅通带来影响。

  根据新的限行措施,车辆每周一日的停驶时间由上次的6时至21时调整为7时至20时,停驶的范围调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但不含五环路。

  昨晚8点之后,记者通过市交管局网站“实时路况”发现,全市除几条行驶缓慢的路段外,几乎没有拥堵路段。“限行车辆既要提前出门,还要晚点下班,这对大部分限行车主来说,觉得并不是十分划算,所以早晨7点前车流虽有所增加,但不是很多,而且由于不在高峰时段出现,所以对交通没有影响。”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