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越野车队七车连撞 3辆印有“CCTV”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昨天上午10点多,新发地桥南侧进京方向主路上,一个由7辆越野车组成的车队发生连环相撞事故,幸无人员伤亡。相撞车辆中有两辆受损较重,一辆越野吉普车油箱漏油。

  据一位李姓司机介绍,当日上午10点50分,他开车自西红门收费站向新发地桥方向行驶,突然一越野车队自其左侧超过。“有7辆,打着闪灯,车速很快。”李先生说,车队超过两三分钟后,在他前面行驶的车辆慢了下来,等他继续向前行驶约300米时发现,越野车队停在了路边。“3辆越野吉普车、3辆越野尼桑,后面还有一辆银灰色别克商务车,后面的车头顶住了前面车的车尾,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李师傅说,现场一位司机还大声喊:“油箱漏油了,快拿灭火器!”另一位司机则将警示牌放置在车队队尾。

  经记者确认,事故现场没有起火,泄漏燃油在地面上留有10多米长的印迹,大部分已被黄土掩埋。事故现场附近有家商店,门口也有燃油泄漏的痕迹。店内工作人员称,有3辆越野车曾被拖到此地短暂停留,后又被拖走。

  一陈姓司机称,发生连环相撞的车队内,有3辆越野车上印有“CCTV”标志。记者随即与中央电视台联系,一名工作人员称因为是周日,台里还没有接到相关方面的消息。交警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