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4L现货紧张 部分4S店提现车加价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46  网上车市

  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与家族中价格昂贵的跑车设计风格,车身进一步加长,使空间更宽敞,独特的泪眼设计让外观更出彩。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奥迪A4L现车数量非常少,部分店内提现车的话还需要加价1万元,具体车型以及行情如下:

奥迪新A4L

新奥迪A4L

  笔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奥迪A4L现车供应比较紧张,现车数量非常少,款式主要集中在2.0T舒适版和3.2两款车,各4S店供车情况有一定差异。部分店提现车仍然需要加1万元现金,或者在店内做1万元装饰。消费者如果订车的话,需要交5000元左右订金,等待一个月时间提车。

  新A4L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全新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千瓦(265马力),在3000至5000转/分钟的宽转速范围均可输出3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静态扭矩分配比例40:60)及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9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9升。

  国产新A4L比欧洲版升高13毫米,根据中国人身材、乘坐习惯定做的舒适座椅,使驾乘更加从容,旅途更添惬意,同时略高的底盘使全新奥迪A4L足以应付国内各种复杂路况;适应中国油品质量的燃油识别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燃油品质,随时达到最佳的燃烧效率,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动力强劲与节能减排的高度平衡;此外,全新奥迪A4L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文/岳志刚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