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体育•绿地云峰春季汽车展将于4月1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4:26  新浪汽车

  4月18-19日,上海国际车展前夕,由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绿地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云峰集团汽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东亚体育·绿地云峰春季尊享汽车品鉴会”将于上海体育馆西广场(漕溪北路大屏幕下)盛大举行,这已是此次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本次活动将有通用、大众、马自达、东风等12个品牌、共计20余台不同类型的车辆参展,基本覆盖了上海市场的各种主流车系,而不同的车型也将适合不同的消费群体。两天的活动中,凡到场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幸运客户更有机会赢取上海国际车展门票2张。同时,此次活动主办方还将拿出多款特价车,并提供多套购车优惠政策,以使客户得到更多的实惠。

  绿地·云峰汽车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理念,尊重并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并将进一步加深与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上海体育馆这一“汽车·运动文化”新地标。

  详情可通过拨打96816客户专线预约或至绿地·云峰汽车各4S店询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