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小姐李惠媛的白色宝马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0:11  东方体育日报

图为韩国小姐出身的李惠媛和她的老公--身为韩国球星的安贞焕甜蜜照

  多年以后,人们或许会忘记了李惠媛韩国小姐的头衔,但她作为安贞焕妻子的形象却被牢牢记住。

    不久前,安贞焕加盟大连实德。在前去仁川机场送行的人里,又看到了这位漂亮的太太,与七年前相比,美丽依旧。

    李惠媛出生在一个建筑世家,父亲是一位著名的建筑设计师,母亲也是一位很有教养的女性。尽管家庭富裕,但父母对她的家教却非常严格,规定晚上8点之前必须回家。在这样的家教下,李惠媛渐渐形成了沉静的性格。她做事不喜欢张扬,但却很有头脑。

    1999年,刚上大学的李惠媛在首尔市的选美比赛中以丰富的内涵一举夺得季军。在总决赛中,她更是把自信美传递给每一位评审,摘下当年韩国小姐的桂冠。广告商一夜之间纷至沓来,而与安贞焕的那次搭档,就是两人命中注定的姻缘。

    2006年,正是网络购物开始盛行的时候。很多全职太太都利用闲暇时间,经营起了自己的网店。结婚后就辞去一切工作,在家相夫教子的李惠媛。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建立了一家名为“Liahn”的购物中心。

    与其他网点还要找模特先比,李惠媛充分利用了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名人效应,亲自上阵试穿每件衣服,偶尔还会把老公拉来当衣架子,通过自己亲自上阵的照片来介绍商品这样的营销方式受到了很多女性的欢迎。

    一向保守的李惠媛,为了展示比基尼泳装,也不惜露出自己S型身段,没想到网民的反应十分火爆。李惠媛做家庭主妇今年已经有许多个年头,再加上还育有一个四岁的女儿安丽媛,网民纷纷大加赞赏说“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是孩子妈”、“即使是韩国小姐出身,究竟是如何保持身材的,让职业模特都汗颜”。

    当然一张照片的背景也不小心曝光了李惠媛的爱车--一辆白色宝马6系列敞篷跑车。在安贞焕早已把自己的座驾升级成奥迪R8后,这辆宝马就顺其自然成了李惠媛的了。虽然有点老公“处理品”的味道,但是比起更大气的奥迪,宝马对于女生来说显然更好驾驭。对于一般的韩国上流阶层来说,捷豹之类的英国车往往会成为首选。不过李惠媛却把信任票投给了德国车:“有了孩子之后,安全性能优良就成了购车时的首选,所以从这方面考虑的话,德国汽车的确更让我信赖。” (本报记者 李小晨)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