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比-克兰茜最性感的“洗车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1:15  东方体育日报

图为作为球星女友的克兰茜性感可人

[点击进入名人与车栏目关注更多明星车故事]

  在夜店里勾上一个球员,不管他帅不帅,只要有点名气就好。接下来就主动跟狗仔爆料说某某球星在和自己交往,这种桃色消息一传出来,这个女人就等着被全世界人关注吧。这种靠球星混饭的手段,已经被各位艳女使用了好多次,而她们越来越高的知名度也验证了这套伎俩的成功之处。阿比-克兰茜就是这样出名的女人。

    24岁的克兰茜在认识克劳奇之前,她只不过是一个无名的不良少女。但金黄色长发、浅灰色眼睛、古铜色肌肤、身材苗条却不失性感,倒也算是一个可人儿。当利用自己的性感俘获了长腿克劳奇之后,她就彻底从底层骨肉皮中脱颖而出,成为经常出入名流Party的太太团成员。

    因为在利物浦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去年夏天,克劳奇转会到朴茨茅斯。而克兰茜的事业越来越兴旺,发布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和靴子;荣幸地登上了《男人帮》杂志的封面,一件银色的连体泳衣将她性感尤物一般的身材勾勒得淋漓尽致;英国电视台ITV2也邀请克兰茜来担任时装类节目的主持,而她的采访对象就是著名的豪门浪女帕丽丝-希尔顿。

    为了节目宣传,克兰茜奉献出自己的玉手,做了回“洗车工”。当然她得到的回报,远远超过了一般的洗车工。虽然是个又脏又累的活儿,但一心只想出位、博版面的克兰茜根本不在乎这些。米色束腰风衣配上足足有10cm高跟的鞋子,打扮如此时髦的克兰茜却戴着一双极不协调的绿色橡胶手套,一把拎起洗车喷枪,眼睛眨都不眨开始冲洗一辆老式敞篷车,丝毫不担心脏水会溅到自己衣服上。

    “这样的克兰茜别具一番风味,和以前的她是不一样的性感。”公众的赞美就是对宣传效果的最好肯定。

    被曝18岁就吸毒,而且在和克劳奇交往期间还脚踩两只船与旧爱本-伦特秘密约会。这些都被处变不惊的克兰茜一一轻巧化解。不过去年初的一场车祸真是让她吓破了胆。当天克兰茜开着自己的MINI COOPER行驶在通往柴郡的M56高速公路上,突然从前面的货车上掉下来一个罐头,阿比为了躲避不得已紧急变向,但是车子突然打滑冲破护栏到反方向道路上。“当时我觉得自己的命已经交给上帝了,脑子已经完全空了,如果这时突然开来一辆车,躲都来不及。”命大的克兰茜躲过了最坏的设想,顺利逃出车子并打了紧急求助电话。

    可以说在这个借球星上位的年代,克兰茜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并且已有很多业内人士为克兰茜规划好了继续发展的道路。而克兰茜的梦想就是凭借自己完美的外形去好莱坞发展和代言内衣“维多利亚的秘密”。为了梦想,阿比从未停歇自己魅惑的内衣写真拍摄工作。而克劳奇今年被迫转会朴茨茅斯的落寞现实毫无疑问将是他们恋爱道路的礁石。毕竟远离了豪门又被国家队边缘化,克劳奇的人气和地位以及影响力将大不如前,他也将很难让心比天高势要在好莱坞扬名立万的女友对自己死心塌地。

    本报记者 李小晨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