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葛优遭遇“经济寒流”降身份买二手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8:22  新浪汽车

图为葛优现身二手车市场(图片提供:新浪娱乐 风行)

图为葛优向卖家咨询车况(图片提供:新浪娱乐 风行)

图为葛优和朋友通电话(图片提供:新浪娱乐 风行)

图为葛优离开车市(图片提供:新浪娱乐 风行)

图为葛优预购的道奇公羊(图片提供:新浪娱乐 风行)

  新浪汽车综合报道 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明星在私家车的购置上“抓大放小”,姜文、顾长卫和郭德纲都购买了大型的豪华商务车或房车,日前新浪娱乐意外撞见葛优亲自到汽车市场“淘宝”,准备为自己购置一辆豪华房车。

  葛优的身价与他在演艺圈的地位一样位居明星前列,家中早已购车数辆。平时供他本人驱驰的轿车就有木马人、奔驰、陆虎等,但惟独缺少一辆大型房车。去年年底葛优在拍戏时,剧组就专门安排了一辆大型房车每天接送他。

  近日某天下午,新浪娱乐闻讯葛优正在丰台某二手车市场买车,果然在该市场的房车区域发现了葛优的奔驰轿车,很快就看到了身穿红色羽绒服的葛优,他在两位朋友的陪同下正在这里“转悠”。

  葛优对停放这里的每辆房车都看得很仔细,不时的用手摸摸汽车,向营业员询问情况,后来葛优走进了办公室,与工作人员继续交谈,结果被卖车的人认了出来,主动地拉住葛优合影,葛优欣然同意。双方交涉了半天,似乎是在砍价。几分钟后葛优走出了办公室,离去时还主动地挥手跟工作人员打招呼告别。

  新浪娱乐随后询问工作人员得知,葛优果然是到这里来买房车的,经过再三的挑选他看中了一辆八成新的道奇公羊,这辆车售价在30到40万元,葛优认为价格有些偏贵,最后他表示再去别的车市看看,如果没有中意的就来买这辆车。凭“葛大爷”的实力买辆“一手货”不成问题,但他这次却认准“二手货”,不知是否也是因为遭遇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而“能省则省”。(消息来源:新浪娱乐 卓伟、风行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