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将齐聚西安五一汽车展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21  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从“2009西安‘五一’汽车展销会”组委会获悉,宝马、奔驰、VOLVO、悍马、进口大众、保时捷、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双龙路帝等豪华汽车品牌经销商已开始预定展位。

  -新丰泰汽车集团豪华品牌齐登场

  陕西新丰泰汽车集团旗下的进口大众、保时捷、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一汽丰田将齐聚“2009西安‘五一’汽车展销会”活动现场。届时,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GTI、EOS(参数配置 图库)、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卡宴、911(参数配置 图库)、LS570、LS600、ES350、2X350、奥迪A8L、Q7、CTS(参数配置 图库)、SRX(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凯雷德、XLR4.6将与西安车迷进行亲密接触。

  据陕西新丰泰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公司预定了400到50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进口大众、保时捷、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一汽丰田将按照各汽车厂家的要求进行布展。为了增添各展台的特色,他们还针对展台设计特色、汽车特质推出了许多现场与观展者互动的节目。

  -银桥汽车展团汇聚雪铁龙双龙悍马

  西安银桥汽车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张安成说,他们公司将携进口雪铁龙全系列、悍马、双龙全系、悍马K2\K3\K7、福特房车、DMC房车等豪华汽车品牌组建银桥汽车贸易公司强大参展阵容。

  雪铁龙全新进口车型C4、C5、C6在布展方面,引进雪铁龙国际车展布展风格,将更加突现参展车型的魅力。悍马加长版车型首次在西安车展上亮相,将为西安车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战车”欣赏机会。张安成说,他们的参展汽车品牌售价从20多万到100多万,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将他们的展台设计得更加有特色,让西安的车迷、车主记住银桥汽车贸易公司这一汽车销售服务维修企业,他们正在筹划着如何搭建汽车展台、参展车型如何布展、车展现场活动如何设置、与观展者如何互动及挑选汽车模特等事宜。

  -SUV特色展区将迎来众品牌

  为了更加突现各款车的特色,组委会专门设立了SUV特色展区。目前,讴歌、英菲尼迪、长丰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帕拉丁(参数配置 图库)、丰田霸道等车商已与组委会达成参展意向,以强大的参展阵容进驻SUV特色展区。

  讴歌西安长安店苏丽说,他们公司将携09款MDX越野车、09款TL轿车、09款RL轿车参加2009西安“五一”车展。届时,在上海车展刚亮相的RDX2.3L涡轮增压车型,有望亮相西安“五一”车展。英菲尼迪FX35、英菲尼迪G37、英菲尼迪M35、英菲尼迪EX、英菲尼迪FX也将进入SUV特色展区。

  英菲尼迪西安销售中心陈鹏说,他们比较看好西安“五一”车展,届时他们公司销售的所有车型将亮相车展现场。从目前的一些方案可以断定,西安“五一”车展中他们的车型布局、展台设计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本报记者 王文凯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